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穎驕   月底這天,云萍一進院門就直奔上房,向房主夫婦預交下月的房費。住到這里幾個月了,雖然近在咫尺,抬頭不見低頭見,互相也只是在院里碰見了閑聊幾句家常,登堂入室,僅一月一次,都是預交房費。這是第五次。   屋子里光線很暗,擺設更顯得簡樸,廳堂越發寬敞。與以往不同的是,家里只有女主人婉婷一個人,正蜷縮在寬大的沙發上發愣。看到云萍進來,婉婷欠了欠身坐直了,熱情地問候,并邀請云萍挨著自己坐下。   云萍很忙,出于禮貌,坐下聊了幾句家常,就趕緊掏出早已準備好的一千元錢放在茶幾上。女主人婉婷客套地說:“急什么啊?還這么準時?都是鄰居了,你還能把我欠著嗎?”云萍笑著說:“趁我想起來了,就順路取了給你送來,怕一忙又忘了。”   婉婷依然沒接,沉默了一分鐘功夫,才說:“妹子,不瞞你說,我身體不行,從小只斷斷續續去過幾年學校,我管不了錢,平時都是掌柜的管。”   “哦……那他回來你告訴他一聲就行。這幾張錢是電費,余下的都是房費和水費。”云萍極力掩飾著驚訝,用手把十張一百元鈔票分成兩部分放在女主人面前的茶幾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婉婷為難地咧了咧嘴,云萍似乎明白了什么,雖然彼此都是老好人,但也怕出什么岔子回頭說不清楚。抑或人家早就商量過要漲房費也說不定。云萍只好耐心坐下來等。   他什么時候才能回來呢?   快了,快回來了,往日天一黑就回來了,在工地上做小工。一天120元,管一頓午飯。晚飯回來吃。   那你怎么還不做飯?有現成的嗎?   沒有,不用做。今天我媽家包了餃子,我剛吃過,早早回來了,給他留著,他待會兒過去一吃就行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娘家離得近,就是好啊,回娘家像是串門子。”云萍說得都是心里話,自己娘家就遠,難得回去一趟,回去了還跟打仗似的,不能久留。   你不知道,我就是在娘家門上過活。我從小身體不好,父母怕我嫁出去吃虧,一直想給我招一個人。他是山東人,也沒文化,當年在咱們這里打工,給我姑家干活,我姑父就介紹給我了。他人很老實,我們家怕他嫌棄我身體不好,就連墻另修了一院莊子,他來只帶了一個行李包。那多年,戶籍管理也不嚴,我爸剛好也在公安系統,就另給他入了戶口補辦了身份證。直到有了兒子之后,我給他洗衣服,我弟弟才翻出來他原來的身份證,是山東當地簽發的,原來他怕我們嫌棄他年齡大,足足隱瞞了十歲呢!   呵呵,能讓男大十,不讓女大一。男人大了好,大些知道心疼,知道忍讓。我看大哥平時就很體貼你,家務都搶著干。   嗯,也是。   可是,你有弟弟,按理咱們這里有兄弟的就不用招女婿啊。   不是說我身體不好嘛,我現在身體還強些了,小時候經常犯病,勉強拉住命。我父母因為我身體不好,給我拜了好幾個干爸呢。好不容易生了兒子,胳膊還不擔力,抱不動,又不敢讓娃吃我的奶,怕遺傳病,都是我母親養著。直到上學了才回來跟我睡。但每天還是我父親接送上下學,離學校就這一拃遠,也怕我突然犯病把娃摔著了……   啊,啥人有啥福啊。云萍可是從小什么都得靠自己,長大婚后還是凡事靠自己……云萍突然想到兒子作業還未輔導,著急地看了看手機,男房主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云萍不經意間看到婉婷脖頸處一塊深深凹陷的手術疤痕,在手機光的輝映下異常恐怖,云萍心里暗想,她再犯病了嚇著兒子怎么辦?他還那么小!要不要搬家?   云萍喃喃自語:“真有福啊!什么都有人提前設計安排好了。”   嗯,按說,我還真是一個有福之人。父母啥都替我打算好了,趁他們年輕,幫我把兒子撫養大,然后我弟弟就結婚生子,兼顧不了了,等父母老了,我兒子就擔勁了。我們這么一大家族都是有公干,吃財政的,就我們兩口文化低些,但凡我們當年多念幾天書,我父親當年又在位位上,也能把我們安排了。現在只好申請了低保,一月倆口600元低保金,再加上房費什么的……   云萍順著她的思路說下去,真是羨慕你啊,這些收入真比我辛辛苦苦早出晚歸拼命賺那么點利潤高多了。而且,都是同齡人,你兒子已經上大學了,我兒子還在小學——那你當年為啥不再生一個呢?再生一個就更幸福了。   唉,就這一個,也是花了醫生很多心思的,怕再要一個運氣沒這么好,遺傳了什么不好的基因咋辦?人哪能次次都運氣好呢?像我父母,一輩子在人前人五人六,卻養下這樣一個我,又招了一個窩囊的文盲女婿,要不是因為我身體不行,咋樣也不會跟他,嘿嘿。人,這就是命,總是不得十全十美。我父母就一門心思培養我兒子,年年學費都是他們出,學校開會什么的也一直是他們去。   一提到學校,云萍又想起兒子,又著急地看了看手機,男房主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云萍抬頭看看天花板,沒話找話地說:“看你們這房子,應該修蓋得很早了吧?”   96年,96年蓋的。95年結婚,第二年蓋的,那時候城中村地皮還能好弄些,都是我父親的功勞,他們家什么也沒出。我們就圖了他一個人。可是當年他哄著我們,說他弟兄兩個。后來才知道,他也是獨子一個,他每年都和兒子回去一趟,我身體一直不行,撐不住長途車勞累,就前年跟著回去了一次。也接過老母親,來住了一月,不習慣,執意要回去,八十多了,身體還算硬朗,平時日常生活還能自理,有事了,一姐一妹都在鄰村,我們只是錢能到,而人不得到。   “啊,這樣一院房子,現在該值幾十萬吧?我們那里誰要是在縣城買了這樣一院宅子就算成功人士了,得要各方面能力都不錯的人才能辦到啊!”男房主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云萍繼續喃喃自語:“95年,95年我高中才畢業,96年還在上學啊,結婚蓋房之類的事連想都沒想過呢。”   云萍由衷地感嘆道,你真是有福之人啊,年紀輕輕的,兒子那么優秀,老公那么忠厚顧家。還經常見他變著法兒做菜給你吃,一下班就守著家,守著你。現在的男人,放個才貌雙全的老婆在家,還在外面瞎逛呢!   嗯,你說這,我很知足。很多比咱能行幾百倍的女人,要么沒教育好兒子,要么沒守住老公。兒子和他都沒怎么讓我操過心。我身體不好,他,能者多勞嘛,嘿嘿……多年來,我求醫問藥,做過很多手術,最近幾年沒再犯過病,之前一年犯好多次病呢。但現在晚上要憑安定藥才能睡著,不然一天頭都是疼的。也離不開人,所以他就沒怎么出過遠門。   云萍一聽到“沒再犯過病”,心里就輕松了一些,不再為兒子擔憂,也不再考慮搬家了。”   說話間,一身勞動服的男房主進來了,問了句:“咋不開大燈呢?黑乎乎的……哦,你啥時間來的?坐啥車來的?和誰啊?吃了沒?”順手把燈打開,轉過身。   云萍和婉婷一聽都哈哈大笑起來,男房主這才發現,云萍是家里的房客之一。也難怪,滿院子的房客,大家彼此整天早出晚歸的,互相偶爾只打個照面,加上剛才光線還那么暗。   男主人匆匆洗完手出了客廳。云萍以為他去廚房了,可是竟然再也沒有進來,說是才去岳父母那邊吃餃子去了。   云萍又著急地看了看手機,男房主過了很久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無人接收。云萍只好再等一會兒。   掌柜的真不錯,過日子還真得一個忠厚可靠的人,有沒有本事無所謂,越是優秀有能耐的男人,越是屬于社會,不屬于家庭。我那表妹夫倒是很有本事,但很少陪家人一起。表妹每次回娘家還是坐別人家的廉價車。   是啊,那邊我那干妹子,她身體比我好,相貌打眼一看,還漂亮得不行,但智力不行。父母怕她嫁出去吃虧,也學我家,給她招了一個女婿。妹夫是陜南人,比我掌柜的有文化有頭腦,進門幾年生了一雙兒女,我干媽撫養著,之前我干爸為了女兒過日子,整天放下官架子相幫著押車販水果,現在人家發了,不但自己買了房子,還把老家父母弟弟弟媳一大家子全都落戶到這兒了。錢,沒問題,大把大把地給娃們,但根本不回家,可憐我那干妹子,見天夜里不敢一個人睡,天天我干媽晚上陪著,有男人跟沒男人一樣。唉,到這年代了,這事也不稀奇了,好女人都看不住男人,更別說我們這號的了。可是我那干妹夫真是可惡,你說,他要胡整,在外面隨便咋樣都無所謂,可人家偏偏要在眼皮底下惡心人,跟一個本家嫂子整天鬼混,非把一家人氣死不可。我干哥一家都好好的,可是都在日本工作安居了,也管不了這邊。你說,我干爸干媽一門心思為了我干妹子娘仨,現在可以夯住他們離不了婚,將來他們要是不在了,我那干妹子可咋辦?   她兒子和女兒不是大了嗎?靠子女吧,只能這樣了。   唉,女兒還靈醒些,兒子隨媽,別提了……   啊?當年你干爸沒有再給你干妹子拜親干爸嗎?   嘿嘿,我這是身體弱,借別人的命;她身體好著呢,連感冒片都沒吃過。   你們倆都有福著呢,從來不用為柴米油鹽發愁,不用為孩子學習發愁,都不知道發愁是什么滋味。   云萍聽得不知該同情誰了,一個貧苦山區的小伙,為了落戶縣城,入贅了一個弱智美女,又生了一個弱智兒子……終于有錢了,父母兄弟都過上了城里人的生活。他想離婚,他想過正常的夫妻生活,但女方怎么肯善罷甘休?想離成功,除非女方父母家族沒人了!否則,代價太慘重了。婚姻這個蹺蹺板,也是有風險的啊!搞成這樣,自己一輩子搭進去不說,下一代,下下一代……   云萍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婚姻,一陣陣心絞痛,加上連日來的勞累,感覺有些虛脫了。男房主過了很久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無人接收。   云萍顧不上那么多了,只好叮囑女主人婉婷,這些是房費水費,那些是電費,轉達轉交,如有問題,隨時叫我。說完連忙起身告辭退出上房。   半年前,云萍離婚了,是老公提出來的。不是因為云萍跟不上老公的進步步伐,而是她進步得太快了,老公受不了她那種女強人的生活習慣,經常風雨無阻、半夜三更駕車往返于省道國道,包里同時裝幾部手機,輪番回復業務和參加網絡會議。   而當云萍在外打拼的時候,老公卻在一個瀕臨破產的小國企朝九晚五,按部就班地晃蕩。每當云萍回來一鉆進被窩,他就大吼:“你把熱情都給了公司,給了客戶,把冰冷的腿給我!我一提回父母家吃飯,你就說約了客戶。你說,你還像個女人嗎?你在家的時間沒有在賓館的時間多!孩子有媽跟沒媽差不多,家里有你跟沒你差不多,我跟打光棍差不多!”   有一天,一場常規吵鬧后,老公終于提出了離婚。   這件事,讓向來剛強的云萍倍受打擊。他,那樣的他,居然說,不要我了!云萍失聲痛哭,為了尊嚴,她強裝平靜地說,好,我同意。   到了民政局門口,云萍轉身問:“你想好了嗎?你真的想好了嗎?你還是再想想吧!”   “這地方,你來都來了,還有什么可想的?!”   絕不允許自己做死乞白賴的女人,于是云萍咬牙把字簽了。   從民政局出來,云萍故作平靜地走出很遠,奔進一片小樹林,仿佛卸下了渾身所有的盔甲,放聲痛哭,身旁黃葉“簌簌”直落,打在云萍的肩上,復又彈落在地上。   很久很久,云萍才止住哭聲,她感覺身后有人,回轉身一看竟是前夫,他還一直跟著自己,現在正站在一米多遠的一個樹樁上,四目相對的當兒,他主動提出:“走吧,去父母家看看孩子,再一起吃個飯。”   飯桌上,內心波濤洶涌的云萍突然失控,把多年來的委屈一股腦傾瀉出來,在場的所有家人都驚呆了,紛紛勸解。是啊,小家,大家,一切的一切,云萍確實付出了很多。半夜開車送老人孩子、送親戚去醫院,誰家需要幫忙,出錢出力的總是云萍,誰有事總是先想起給云萍打電話,好像她是萬能的,是鐵打的。這個家族怎么可以跟這樣一個渾身能量和熱情的人斷絕關系?犯的哪一出啊?犯得著嗎?   生性懦弱,沒有主見的老公和云萍又和好了。基本可以理解為一時賭氣而離,感情并未破裂。   云萍說,我怕他會變得一無所有。   但是離婚證還是離婚證,始終是一鍋美味里面的蒼蠅,但他們誰也沒有勇氣去把那只蒼蠅挑出來,誰也不舍得把湯倒掉。然而,再好的湯,不吃了總是要餿的。   有一天,一個打扮妖艷的女人找到云萍的公司,把一張卡放到云萍面前,說:“里面有100萬,夠你什么都不用干和兒子用吧?但你要離開他。”   云萍氣得渾身發抖,為了掩飾情緒,她轉身望著窗外,透過玻璃,云萍看見樓下那個同床共枕十多年的身影,不安地快速晃來晃去,路邊的樹葉撲簌簌地撲進地上的積水里,云萍眼前模糊一片。   “我已經四十五歲了,才懷上這么一個孩子,以后再沒有機會了,我不想孩子一生下來就沒有父親……”女人哀求著說。   “……”   “云萍,我求你了,答應吧,你就趕緊答應她的條件吧!”   云萍苦笑著說:“既然如此,那卡,你們留下,留給肚子里的孩子吧。”   云萍帶著兒子離開了那座傷心的城市,來到了這里租住。   過了一會兒,男房主用摩托帶著一個大大的鐵爐子回來了。女主人婉婷一瘸一拐地出來開門,說她一吹空調就頭疼,天漸漸冷了,身體不好,要提前生火爐。院子里的租戶都用上了空調,但是房東一家似乎習慣了簡樸的生活方式。   女人,都是菜籽命,雖然什么籽發什么芽,但是落在什么田里,遇到什么樣的園丁,什么樣的廚師,將來能上什么樣的席面,誰解其中味,真要靠命。   知天命盡人事。 +10我喜歡

云南省   臨滄市云縣第一完全中學|吳天祥       從記事起,古樹茶融入了我的生活,老家云南臨滄云縣中心腹地,平均海拔2071米、年平均氣溫17度 ,有天然的山區紅土壤、氣候溫涼、雨水充沛,特別適合茶葉生產。   差不多整個鄉里面,茶葉算得上是各家各戶里最主要的經濟來源之一了。我們家里的茶樹都是百年以上的老樹了,聽老一輩說是他們小時后就有了的,一直在他們眼里看著 ,長著,直到現在。由于種種原因導致鮮茶葉價格一直不是特別高,但通過加工以后,價格就能翻一番,這樣比起賣鮮茶葉來說所有的辛苦還是值得的。       高大的古樹茶,只能通過人工采摘,一般采摘標準為一芽一葉和一芽兩葉,按照采摘季節的不同,可以分為春茶和秋茶,俗稱“春尖”和“谷花”。   小時候我還沒上學的時候,將近春茶采摘時節,家里有一塊古樹茶種植地,離我家房子特別遠。爸媽出門干活,只能靠步行,光趕路就得一個多小時才到。   早晨起來,天稍微亮一點,我爺和我奶準備好2個竹編筐、一只大的綠皮口袋、和煮好飯捏起的飯團,簡單地拿一點腌豆腐和腌菜就匆匆上路。到茶園里舍不得停下來休息一會就直接上樹采茶,可能那時候我還小的緣故,看茶樹很高大,爺爺搭一根木頭才能上樹采得到茶葉,那葉子外形嫩綠,葉底柔軟、勻整、明亮。   爺爺奶奶采茶非常有經驗,熟練的使用著左右手,眼睛看到哪,手就跟到哪,整個動作行云流水。而我不太熟練,只能單手的采,左手拉枝條,右手采,慢得很。   通常情況下采茶應該是拇指和食指夾茶,中指和無名指帶茶,當摘到半把時,就用食指鉤住茶芽和中指夾住摘下,隨即用拇指將茶芽捺入掌心。摘滿一把,就很快投入茶籃,左手采左邊放,右手采右邊放。但主要是看哪兩個手指順手就用哪兩個手指。   后來為了讓古樹茶賣個好點的價格,我家決定自己加工,自己銷售。   我沒有大體研究怎么樣做茶,只記得大概的步驟,父親有一口大大的專門用來炒茶 的鐵鍋,我在一旁打下手。       為了提升茶葉口感,第一步就是殺青,短暫進行高溫處理,去除茶葉中過高的水分,以軟化茶葉,這個過程便是殺青。在鐵鍋中不停翻炒,掌握火候,將成片的茶葉搓成條索狀,為之后的步驟做準備,其次將殺青過的茶葉需要太陽光自然曬干,這樣才能保持原始香醇的口味,這就形成了散茶。   最后將其壓制成餅、沱、磚、瓜等形狀。成型的茶葉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等待茶葉干燥定型。古樹茶,都是用純手工包裝,以便后期儲存轉化。   在實際操作過程中有些工序,如揉捻、壓型是需要反復進行的,每一個茶餅都是經茶農們的精心制作、傾注大量心血才能完成。   看到我們親手制作出來的茶餅,在市場上賣掉,這就是我們茶農人家最大的收獲! +10我喜歡

徐軍,大學教師,中國鐵道出版社《現代推銷實務》主編   兒子寄來的錢   或許是出生在八一建軍節這天的緣故吧,鐘軍從小就立志手握鋼槍保家衛國,從軍的渴望比普通人更加強烈。村里的長輩都跟老鐘兩口子說:“這孩子將來肯定會有出息,千萬別耽誤了!” 高考填志愿,鐘軍報了軍校,文化課、體檢、政審樣樣過關。老鐘兩口子則希望兒子大學畢業后能回到家鄉工作,養兒娶妻防老嘛,最樸素的農民思維。 軍校錄取通知書下來了,老鐘沒忍心反對,能考上軍校在當地來說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他安慰老伴:“孩子有抱負,別委屈了他,你要是不讓他參軍,他會后悔一輩子的。” 讀軍校學費全免,還有補貼。鐘軍把省下的錢寄給父母親,雖然不多,可村里的人知道后,都夸鐘家培養了一個好兒子。 軍校畢業后,鐘軍主動報名去邊疆,他說軍人應該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那里才是軍人最崇高的崗位。 正式到崗后任務很多,往家里打電話的時間很少,但鐘軍每月都堅持往家里寄2000塊錢,兩年時間從未間斷過。一次鐘軍打來電話,說他接到了一個特殊保密的任務,有一段時間不能打電話了,等得空時會以書信的方式與家人聯系。 兒子出息了,老兩口是又高興又著急,每次寫信都催兒子早點結婚。可兒子在信里總是說,等完成任務后,就會申請調動回家鄉工作,屆時再結婚生子,好好地孝敬二老。這個秘密任務不知不覺進行了三年,這三年兒子一直都沒回過家。雖然每個月都收到兒子寄來的2000塊錢,可幾年沒見到兒子了,老兩口是越來越想念。 “既然兒子忙暫時回不來,那我們就去看他吧!” 老兩口按照書信地址來到鐘軍所在部隊:“同志,您好!我們是鐘軍的父母親,特意來看看他。” 連長面色凝重:“老人家,他在執行一項秘密任務,現在不能見你們,你們先回去吧。” 老兩口忒不甘心:“我們大老遠的跑一趟容易嗎?不行,見不到兒子,我們就不走了!” 整整一個星期了,老兩口天天在兒子所在部隊的大門口翹首等候。連長實在是不忍心了,把老人家請進連部,開柜后取出一大包東西遞上,老兩口打開一看,是一盒骨灰、一份烈士證明和一張銀行卡。原來鐘軍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為掩護戰友光榮犧牲了,他生前留下的遺愿,就是不要通知家人,怕二老擔心。 于是,一位戰友模仿鐘軍的字跡寫信,戰友們每月按時給老兩口寄錢,報平安。 “立正!”操場上,全連指戰員們含淚列隊,向老淚縱橫的老兩口莊嚴敬禮:“媽媽!您好!爸爸!您好!我們都是你們的親生兒子!”……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28f37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